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李庆峰莅临我院视察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更新时间:2024-01-17 11:04:01

2024年1月12日,副校长李庆峰莅临我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学校实验室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责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学院领导全程陪同。


李庆峰一行实地走访了实验室听取了我院关于实验室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施配备、危险化学品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看了实验室的设施设备以及化学品储存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庆峰指出,实验室安全是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他要求学院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视察,不仅是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鞭策。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