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半导体与光电产业学院(吴兴分院)系列活动(二)--院士指导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28 11:04:44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都有为一行在市科协副主席范祥祥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瑾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院长唐培松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国际化、半导体与光电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都院士肯定了学校学院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都院士指出:特色发展和基础研究非常重要,基础研究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是推动学科发展的关键同时他还强调了学科交叉研究的重要性他举例指出磁性材料科学与半导体科学的交叉融合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成果等。


参加座谈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和学科交叉研究,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学院将对院士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在特色发展和学科交叉研究等方面不断探索新路径,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半导体与光电产业学院(吴兴分院)建设早日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