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研究进展(四)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20 16:18:32

智能装备产业学院面向物流装备、工程机械、新能源汽车、数控机床等湖州市八大新兴产业旨在推动学校与湖州装备制造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湖州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今天推出智能装备产业学院系列活动——研究进展系列报道之四:

湖州市智能大型履带起重机创新联合体共建进展

1220日上午,我校智能装备产学院执行院长、智能物流与输送装备研究团队负责人李兵副教授与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振兴阿祥集团有限公司、湖州生力液压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和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吴兴分公司以湖州市智能大型履带起重机创新联合体为平台,共同签订了湖州市揭榜挂帅项目的子项目任务书。该项目科研经费总额2500万元,其中市财政科技经费为500万元,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支付我校科研经费75万元,首笔科研经费22.5万元将于近期到账。另外,李兵老师为湖州市智能大型履带起重机创新联合体副理事长。

 

多年来,产业学院李兵老师带领团队与三一装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李兵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获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和湖州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各1项,作为核心成员获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作为负责人与三一装备签订百万元及以上横向项目3项,科研到账经费超320万元,研发成果可应用到500t-4500t智能大型履带起重机及其它智能吊装设备中,为企业新增产值超18亿元,新增利润超2.5亿元。此外,作为负责人获浙江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1个,湖州市地校合作优秀项目2项,校首批重大科研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培育项目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