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更新时间:2023-11-29 10:46:39
11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媛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内设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唐培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在新征程上践行“三个务必”,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八项规定精神。

刘媛媛书记指出,要盯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守好责任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行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通报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复盘分析,同时对学院十周年院庆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