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深学笃行 铸就匠心”——我院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学生党员读书会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更新时间:2023-11-24 14:48:38

  11月22日下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在校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深学笃行 铸就匠心”第二期主题教育学生党员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由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技术能手、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蔡嘉宾老师领学,学院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蔡嘉宾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的论述,从制造业的必要作用、我国机械加工设备的迭代换新、数控机床的时代意义等方面出发,结合盛国栋、黄晓呈、吴鸿宇三位时代楷模的生动事迹,深入阐述了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内涵。他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奋发学习、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锤炼品格、奉献青春。

  国奖获得者洪宇杰同学结合个人在校学习经历,分享了个人参加竞赛、科研和发表sci论文的学习实践经历,激励各位学生党员以热爱为基、以努力为要、以实践为本,每个人都可以在大学的舞台上,铸就不一样的风采。

      其他党员围绕榜样力量、工匠精神等主题,畅谈了各自在科研竞赛、发明创新、学习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实践者、创新者、奋进者。

  分管党建辅导员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做到能读懂读透理论、以身践行理论,让理论学习不断固化、内化、转化,进一步推动理论走深悟实。此次读书会为学生党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成长平台。接下来学院还将持续作深做实读书会,营造学院“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