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教职工在灵粮农场体验传统烹饪的魅力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杨帆 更新时间:2023-11-19 20:46:35

20231119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让在职及退休教职工们有机会前往灵粮农场,体验烧大锅饭及烧烤的乐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烹饪文化,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农业和食物的来源。

在湖州市吴兴区湖织大道1221号的灵粮农场,教职工们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集合起来。首先大家参观了农场的各个角落。

随后,大家来到农场的厨房,开始准备烧大锅饭和烤串。老师们纷纷挽起袖子,洗菜、切菜、炒菜,忙得不亦乐乎。

厨房里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气,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努力,一桌桌丰盛的大锅饭终于准备好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尝着来自灵粮农场的新鲜蔬菜和天然食品。

这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体验到了传统烹饪的魅力,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食物的来之不易。通过亲手种植和烹饪,大家更加珍惜每一粒粮食,更加理解农业对于人类生存的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一位老师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民以食为天’的含义。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粮食。”另一位老师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烹饪不仅仅是为了满足饥饿,更是一种艺术和文化的传承。”

此次烧大锅饭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节约粮食的意识。

在未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工会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流、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共同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